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焦作文明网
天寒地冻温暖多 文明住建底色亮
编辑: 秦佳   来源: 焦作市住建局   时间: 2021-01-15
  

  “是住建服务电话吗、我这里是亿祥小区,我们这里的水表阀门冻裂了,水流的哪里都是,楼上没水,快来修修吧,要不然连饭都没法做啦”。1月11日下午接到报修电话后,修武县住建局供水服务队迅速赶到现场。尽管室外气温零下十几度,给抢修工作带来极大不便,但工作人员没有丝毫犹豫,迅速扎入冰冷刺骨的泥水中,带水作业。经过近五个小时的紧张工作,一直忙到晚上8,管道接通,水表更换完成,该小区终于恢复了正常供水维修工人满身泥泞衣服、鞋子、裤腿湿透了,在寒风中早已结成了冰长时间在冰水中工作的双手冻僵......

  近段时间超低寒潮来袭,气温下降到了-17℃左右。修武城区内多处供水管线,多户水表冻坏水管出现爆裂,从而严重影响居民日常生活。几天来修武县住建局供水服务队积极行动,不顾严寒随报随修,抢修更换了80余处爆裂管道和水表,想方设法确保在最短时间内为居民恢复正常供水。

  “不管咋样,不能让群众吃不上水做不了饭”。是维修人员拧着衣袖上的浸透的水常说的一句话。这些看似平淡的话语,曾留下过最温暖的瞬间;这些看似平凡的人,总是带给我们最多感动。如今,修武县住建局用向善力量和文明之风使城充满道德滋润修武县住建局服务队如同一粒粒“文明种子”,播撒在城的每一个角落,文明已经成为修武住建最亮丽的底色。

  我们礼赞修武住建礼赞为修武住建的荣光而辛勤付出的每一个人!(赵向东、韩小玲)

 
 
版权所有©焦作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