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焦作文明网
博爱县:万幅春联送祝福 志愿服务暖人心
编辑: 秦佳   来源: 博爱县文明办   时间: 2021-01-21
  

  腊月初八,年气渐浓。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和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春节祥和的节日氛围,把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送到千万职工群众心坎上,中共博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联、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开展了为先进典型、模范人物、职工群众“赠春联 送祝福”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学峰,县人大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赵宏禄,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国波,县文联主席程志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沈斌出席活动并为劳模、身边的榜样和企业代表赠送春联。

                      

  活动现场邀请了博爱县6位知名书法志愿者挥毫泼墨,过往群众一边欣赏书法一边领取一幅满载着祝福的

                      

  孙学峰、赵宏禄等领导先后来到海华纺织公司、新开源制药公司、伊赛肉业公司和金鑫恒拓公司为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职工赠送春联并送去祝福。

                      

  劳模和先进人物代表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在寒冬里感受到了阵阵暖意,红彤彤的“福”字、春联,不仅是对我们广大劳模职工先进人物和模范人物的新春祝福,更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精神鼓励,我们决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再接再厉,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博爱县“一轴两城五区”发展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共为13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近2万名职工发放春联,为博爱县广大职工传递了浓浓的年味和美好的祝福。

                         

 
 
版权所有©焦作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