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焦作文明网
王小平到焦作蕾娜范老年公寓走访慰问
编辑: 秦佳   来源: 焦作日报   时间: 2021-01-04

  时值元旦佳节,1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焦作蕾娜范老年公寓走访慰问。市委常委、秘书长牛炎平,副市长王付举一同慰问。

  王小平走进康复室、心理咨询室、图书阅览室、党建活动室等各个功能区,一边听取负责人汇报,一边实地察看设施设备、居住环境和老人的个性化护理方案等,并不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居住是否方便、舒适。看到不少老人在这里安享晚年、生活起居得到妥善照顾,王小平非常欣慰,他叮嘱老年公寓负责人要加强护理人员专业培训和心理疏导,培养高素质服务队伍,切实提升公寓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让老人在这里能够享受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

  在公寓三楼活动室,王小平同老人们一起观看了市豫剧团带来的元旦慰问演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赠送慰问品。他说,目前我市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如何做好养老工作,让全市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为全市老人安享晚年保驾护航。

  王小平强调,康养产业是21世纪引领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新兴产业,也是涉及亿万群众福祉的民生事业。要充分挖掘整合我市康养资源,优化公共资源配置,进一步提升医养结合的服务能力,全面推进我市康养产业发展,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基本的康养服务。蕾娜范老年公寓要加强与医院的沟通联系,完善医养结合路径,让入住的老年人能够享受更便捷的医疗服务和更高质量的护理服务。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将老人们的生命安全放到重要位置,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消防安全等工作,让老人住得安心、住得舒心。要进一步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经常开展豫剧表演、电影放映等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让入住的老人不仅吃得好、住得好,更能享受更高品质的晚年生活。(记者郭嘉莉)

 
 
版权所有©焦作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