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焦作文明网
山阳区开展迎新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文体展演活动
编辑: 秦佳   来源: 焦作日报   时间: 2021-01-04

  伴随着激越的鼓点、欢快的节奏,一曲鼓舞《爱我中华》拉开了“2021迎新年”文体展演的序幕。12月30日,由山阳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联合举办的迎新年山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文体展演在区机关大礼堂热闹开启,来自全区21个志愿服务文艺团队参加了本次演出,舞蹈、戏曲、太极、朗诵、拉丁舞、健身操等节目精彩纷呈,为全区人民奉献一道饕餮文化盛宴!

  热情洋溢的舞蹈《麦浪滚滚》把观众带入到粮食丰收堆满仓,农民踏上富裕路幸福生活万年长的场景;男女合唱《家风伴我走天下》、诗朗诵《诗伴太极 我爱焦作 我爱祖国》、杂技《打花棍》、武术《太极神韵》、戏曲、拉丁舞、健身操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演出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让观众们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充分展现了山阳群众积极向上、活力健康的精神风貌。最后,迎新年展演活动在《共圆中国梦》的舞蹈中落下帷幕。

  一直以来,山阳区积极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在全区广泛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和主题活动,为广大基层群众送去欢乐,切实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焦作日报全媒体记者 原文钊 通讯员 李冉) 

 
 
版权所有©焦作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