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焦作文明网
道德的力量——焦作市举行第三届道德模范表彰会
编辑: 秦佳   来源: 焦作日报   时间: 2021-01-08

  1月7日下午,我市举行第三届道德模范表彰会。杨应芬等10人荣获道德模范,王海燕等10人荣获道德模范提名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竹英出席会议,并为道德模范颁奖。 

  为充分展示我市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大力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2020年5月份以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组织开展了第三届焦作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经群众推荐、资格审核、组委会评审、媒体公示,产生了第三届焦作市道德模范和第三届焦作市道德模范提名奖各10人。

  宫松奇向荣获道德模范和提名奖的同志表示祝贺和敬意。他说,这次受表彰的20位同志都是各行业的道德楷模,是全市的骄傲,也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希望各位道德模范,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优秀美德。

  宫松奇强调,要增强公民道德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不断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要运用各种媒体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典型事迹,营造全社会讲道德、遵道德、守道德的浓厚氛围,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不断提高全市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记者孙军)

 
 
版权所有©焦作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