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焦作文明网
市领导调研市直机关思想政治工作
编辑: 秦佳   来源: 焦作日报   时间: 2021-01-22

  2020年12月30日、2021年1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用两天时间走访我市部分市直机关单位,就市直机关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宫松奇先后到市审计局、住房保障中心、检察院、焦作供电公司、纪委监委、公安局、税务局、住房公积金中心等单位,围绕新时代机关思想政治工作如何与市委中心工作、机关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如何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性和创造力等内容进行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宫松奇都认真察看各单位思想政治工作阵地建设、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等情况,听取调研单位汇报,并召开座谈会,与单位负责人、业务骨干、青年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前机关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宫松奇强调,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是夯实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根基,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下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实践中提高思想认识,努力营造政治氛围浓厚、学习氛围浓厚、文化氛围浓厚、关爱氛围浓厚的党政机关,创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全员、全面、全过程的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让机关党员干部学有榜样、干有目标。(记者孙军 见习记者段美如)

 
 
版权所有©焦作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