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焦作文明网
修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编辑: 秦佳   来源: 修武县文明办   时间: 2020-02-28
  

  修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于2018年12月26日正式挂牌成立,地址选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中心设置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方针政策宣传、法律法规宣传、优秀文化宣传、科学技能宣传、文明风尚宣传等六大办公室,以及相对应的六大宣传讲堂,同时,还设置了书法绘画艺术活动、多媒体活动室、乒乓球活动室、舞蹈活动室、青少年活动中心、图书阅览室、博物馆参观区等10余个满足人民群众不同需要的功能室。中心大厅布置有近年我县取得的文明实践成果展示,并设置有电子显示大屏,经常会播放各类文明实践活动的音视频,供大家观看欣赏和学习。

  截至目前,修武县共建成2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分布于8个乡镇,成立志愿者队伍124支,志愿者人数4600人。各乡镇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实际,因地制宜,从建平台、建队伍、开展实践活动着手,大力开展新时代文明所(站)建设以文明实践所站为载体,开展“普法宣传”、“科学技能培训”等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焦作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