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焦作文明网
武陟县政协机关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车站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 秦佳   来源: 武陟县文明办   时间: 2021-01-25
  

  春运将至,疫情防控仍然不能有一丝一毫松懈,为助力县客运总站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的测温、扫码、登记等工作,服务群众安全出行。1月21日下午,县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到新客运总站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车站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县政协机关志愿者们红色的身影奔赴在车站的各个角落,首先同心协力配合汽车客运工作人员在候车大厅入口处一丝不苟做好登记、扫码、测温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全力保障出行乘客的生命安全其次为站内乘客送去开水,发放疫情防控要点、武陟县文明手册》等相关宣传资料,从细微处入手,用实际行动和真情温暖旅客回家的路。同时志愿者们帮助工作人员对车站内外开展环境卫生清扫。

 
 
版权所有©焦作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